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暨第一次集体读书班活动

2023年5月16日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党委在科研楼517召开题教育动员暨第一次集体读书班,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媛主持,国开院党委委员和师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全员参加。

首先,与会领导和老师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集体学习了校党委黄宝印书记在4月1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接下来,高媛书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强调要深刻认识我们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一大法宝”,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明确研究院主题教育整体进度安排,认真抓好落实,完成各项任务。

30c8f705286f9abb951a187279b3425.jpg

与会者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党组第四巡视组巡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巡视组组长楼旭庆同志的动员讲话和党委书记黄宝印同志的表态发言”,就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迎接巡视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党委把高质量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领读领学、专家辅导、集体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同步推进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工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下一步,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党委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开展读书班活动,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党委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