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新华通讯社北京分社向我校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发来感谢信

近日,新华通讯社北京分社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及相关专家对其系列调研报道予以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对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管理团队的协调组织工作致以诚挚感谢。

感谢信指出,我校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理事霍建国研究员、国际发展合作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波教授、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刘斌研究员、国际关系学院李扬教授、俄罗斯国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瑞等专家学者,就中国加入CPPTP、金砖国家合作、联合国大会、印度制造业等多组内部调研提供了真知灼见,许多建议被纳入新华社参考稿件供中央决策参考,获得中央相关部门及领导关注,为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积极应对国际复杂局势作出了实际贡献。

新华通讯社北京分社期待未来在我校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的协调组织下,有更多老师为新华社报道提供参考建议,为助力对外经济贸易高质量发展及高水平对外开放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