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党委联合教辅党总支、机关党委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走细,以高质量调查研究破解发展难题,6月13日下午,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党委联合教辅党总支机关党委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02B1A182A8E6E6732255BA61A76_B9F348DD_5CF9F.jpg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顺首先详细介绍了单位机构设置、人员力量配备、主要工作举措等,重点围绕如何促进青年干部提升、党建工作如何引领业务工作、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教育开展等方面介绍了工作经验。调研期间,双方还就多部门联合党组织的组织架构及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CCEC8C81980C941E24D480560BE_2B055E48_3ABA8.jpg

通过组成联合调研组开展调查研究,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对学校多部门联合党组织如何结合自身特色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必将有所帮助和启发。下一步,要将本次走访调研中学习的先进经验推广到实际工作中,针对多部门联合党组织面临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研究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举措,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