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党委于2022年3月31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的支部委员、师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为做好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职考核评议工作,国开院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学校要求,各支部书记会前认真撰写并提交述职报告,填写《党支部书记工作规范化检查表》及《党支部三会一课执行情况概要》。

述职考核评议会上,教师第一支部书记李丽老师、教师第二支部书记邓慧慧老师、教师第三支部书记戴臻老师、教师第四支部书记徐天鹏老师、教师第五支部书记孔坤老师、教师第六支部书记王苒老师、学生一支部书记王乙贺同学、学生二支部书记梁钰同学、学生三支部书记王赫同学,依次围绕一年中的主要工作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内容依次进行汇报,各支部书记结合支部特点对一年中的工作进行全面、客观的总结,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刻认识,对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想法与措施。

国开院党委九名党支部书记均按照组织部通知精神和国开院党委的要求进行线上述职。会上,师生党员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重点学习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下一步,国开院党委将根据基层党支部书记自查自评、党委复评,以及支部书记述职测评情况,对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考核,最终将考核结果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