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行政管理岗(外聘)招聘启事

  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成立的新型智库,以“国家亟需、特色鲜明、制度创新、引领发展”为目标, 研究领域涵盖开放型经济理论与模式、对外直接投资、开放型经济宏观经济政策、“一带一路”建设、北京新时期对外开放、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建设等问题,致力于发展成为服务国家开放型经济建设的一流智库、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特色新型智库。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合同制人员(外聘)1-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名称:行政管理岗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科研组织管理服务工作;

  2.协助完成外事交流、外国专家保障服务工作;

  3.协助完成财务报销、资产设备维护管理等工作;

  4.协助完成数据统计、材料撰写报送工作;

  5.协助完成会议组织协调、新闻宣传等工作;

  6.参与院内其他日常工作及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经济学、国际关系等相关专业;

  2.通过英语六级,听说读写流利,英语能作为工作语言使用者,或具有外事以及智库的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中文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熟悉学校行政管理工作或外籍教师相关业务者优先;

  5.工作细致高效,学习能力强,善于交流沟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

  具体待遇面议。有意者请于2019年10月31日前将简历、学历证、学位证及相关资格证书送至guokaiyuan@uibe.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行政岗+本人姓名)。

  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010-64494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