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新闻

全球服务贸易展望委员会2019年秋季会议召开,我院与会专家学者深入探讨服务贸易发展趋势

  11月27日至28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委员会组委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全球服务,互惠共享”全球服务贸易展望委员会2019年秋季会议。全球服务贸易展望委员会主席、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北京市副市长王红及全球服务贸易展望委员会副主席姜增伟出席,来自世界贸易组织等国际组织和机构代表、国际展览业协会等国际商协会代表、各国商协会代表、会计师事务所和咨询机构代表以及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等近100人参会,聚焦主题共同展望国际服务贸易发展趋势,深入探讨京交会高质量发展之策。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推荐专家学者林桂军教授、Tatiana Prazeres女士、Tim Dillon先生、康勇博士、周念利研究员等参与会议,在“数字经济时代的全球贸易发展”、“北京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政策建议及‘云团’式产业链集群发展”等专题会议上分享了观点,充分发挥了智库的智囊作用。会议上政商学研各界嘉宾探讨深入,凝聚了服务贸易和京交会发展共识。